2010-02-04 14:19:19小洪

偷看妳的心 ( 一 )


長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下午便可以休息. 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跑來這里. 閉著眼睛猜妳會不會來過. 大概是換了新電腦妳的網址都掉失了吧? 有想過特意地把網址再給妳一遍. 但又不想破壞這種順其自然. 就像妳以前把我描述成是命運那樣. 有些事情. 人為地強求便沒有了原有的美麗.

看不見妳. 便跑去妳的新聞台去凝望妳. 從最早的一篇打開來看.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看見妳的情形. 小泉居的定期聚會. 三個師妹. 思恒確實是最耀眼的一個. 但我明顯不喜歡太時代的女孩. 妳的特質其實已經在吸引我的目光--戴著眼鏡傻頭傻腦的樣子. 有一絲令我想起初戀時的青澀.

那時還在為另一個女孩而苦惱. 一個不知名的電話嚮起. 甚麼? 要幫忙帶電腦? 現在的師妹可真放肆. 但我想只要是自己能幫忙的那就盡量地幫一次吧. 我還不正經地跟妳聊了几句. 我卻沒有緊張和不在意的感覺. 我應該還不喜歡妳--就算妳跟她感覺有點像.

睡了几個小時糢糢朧朧地起床. 心想若然沒有答應妳幫忙帶電腦那該多好啊. 那我就可以繼續夢鄉了. 我連面都沒擦干淨. 到幸運閣後妳好像還不清楚狀況. 電腦買不成. 跟妳出去的路上才偷看了妳一下. 那時的感覺是. 妳穿短褲. 腿好美 ^^

在澳門的相遇就這樣平淡不過. 妳含著淚. 在某個角落離開澳門出發到杭州. 我也默默地隨後跟上. 那時有誰會知道. 命運的紅線已經不知在甚麼時候. 悄悄地纏在我和妳的手心之間......

上一篇:出發

下一篇:偷看妳的心 (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