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2:35:41小洪

夏事冬憶

平時在電腦面前. 學校的包月上網讓我總是永遠的msn在線. 看見朋友們上線下線. 就算多要好的朋友有時也可能不發一言. 或者是各有各忙吧! 沒有和別人說說我就只好自言自語一番. 也當為這時的回憶作個紀錄. 又一發牢騷性文章. 沒辦法了. 最近靈感都跑走了.

今年的暑假還算充實和特別的. 雖然被浙大奪去了一個月. 只有8月的暑假讓我有了一個足夠懶的理由不去找工作:p 大學最後的暑假果然還是玩樂中渡過. 是好是壞呢? 媽媽總是說:”家庭經濟不算緊張. 你就朝自己的方向去吧.”她或者不知道我是那種喜歡有一點束縛的人.

暑假來了一段突如其來的戀愛. 雖然時間不長. 但對我卻意義深遠. 更了解了自己. 也擺脫了一直的陰影. 抽離了把現世也看通透了. 喜歡的人把愛情當作遊戲一般對待. 我作為追隨者自不然也受了點影嚮. 人生嘛愛情嘛. 一些規則再加點輕挑. 不外乎就是那回事. 不是我不認真. 而是當每人都以這種態度處理的時候. 我就成了異類和吃虧了. 反正自己的規則無人認同. 若想繼續和大家玩這個遊戲就得調整一下心態. 與其說這是消極倒不如說是我的改變. 坦白說. 這種委曲求存對我而言是很痛苦的. 在我的世界里. 對于社會的矛盾和殘酷我很早就已經接受了. 只是我極力保留了對愛情的理想主義. 應該是還存在那麼一片無私的樂土的.

不出所料. 一直追求的對像給我的答案依舊. 我也不想再辯解和糾纏甚麼下去了. 你可以說我那時是以偏蓋全. 我確實在愛情上對女性完全失去了信任. 我覺得那是對異性的偏激態度. 所以我把它理解為因為對愛情的理想傾向而較易被自己的感覺所誤導. 就算她之前對我態度多麼冷淡. 只是她接受一次邀約便覺得飄飄然起來. 縱使她之前其實已經拒絕了十次和她約會的全程也需要你代她付錢. 這種錯覺因為具有普偏性所以我才說出來. 雖然不是甚麼難發現的東西. 但卻經常被當事人所忽略. 尤其在暑假里看見朋友們的事件.

暑假時終於把自己在那個愛情死結中抽離. 時間也可以多花在朋友身上. 打雀. 篤波. 宵夜. 吹水. 行街. 看電影. 把自己的頹廢發揮到最高峰了: p 因為朋友們有些早上都有工作. 晚上外出變成例行活動. 有時偶爾會乖乖留在家里打麻雀的. 大多數還是去打桌球. 因為可以一大幫人一起玩. 當然我在澳門都沒甚麼對手. 有時也挺納悶的. 但那種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很不錯呢~ 有時會過去旁邊轉打保齡. 那個東西可是有點難到我的. 有點想把保齡也征服了但相比桌球還真是貴了點>.< 多虧了朋友們的愛駒. 令每晚的宵夜活動變成可能. 每次也去”牛筋撈” 然後在廣福祥外的公園吹水. 或許就像偉哥所講其實不太喜歡吃”牛筋撈” 但有個這樣固定的地方聚一聚也不錯. 

這個暑假也可謂是多事之秋. 几乎每個朋友都發生一段情事. 甚麼苦戀單戀就是少了些好消息的. 不過在公園里討論著各人的”大戰略”還是蠻有趣的事. 慢慢地好像變了屬於我們之間的”傳統”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男人浪漫嗎? 大家在公園里都發生了很多事. 要說的我在澳門時也說了. 現在進展如何我也不太清楚. 我也只好在這里鼓勵一下大家.

在暑假也終於遇上了一位重要的人. 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才出現了不想畢業的原因. 這種巧合算是浪漫的緣份還是上帝的作弄? 妳的說話對我影嚮很多. 在我的眼中妳真是太完美了. 唔. 其它的我也不想多說了. 放在心里吧. 妳是重要的人. 我是這樣把妳定位的……
Ray 2006-11-02 14:54:07

寒假回來, 我會讓你更頹廢....haha~

版主回應
我唔會怪你架偉哥...請讓我更墮落!!~~please~~

...但我會發泄係你部車度...嘿嘿
2006-11-02 16:55:01
Glass Shoe 2006-11-02 03:19:01

本來已經好餓...睇完呢篇文更餓....撈面呀撈面~你係邊呀?而加已經3點幾...都唔知去邊度搵食~
睇黎我地都幾夾喎~打雀. 篤波. 宵夜. 吹水. 行街. 看電影.look齡~尤其打雀好似變左固定暑期活動咁~幾時一齊打下??

版主回應
蕭豬=.=終于俾d野食引到上黎~~haha~~通常3點几仲肚餓呢個咁尷尬既情況...方針一:迅速搜尋房間內杯面...方針二:即刻楂車出去就近既便利店買野食...妳地台灣唔係好多”全家”架咩?...睇廣告五月天話入面d野好吸引架wo...呵呵

篤波look齡妳都啱?...唔通全世界既大學生其實做既野都差唔多既?...haha~知妳雀癮大架la~但妳仲好講...成個暑假先係街到撞到妳一次咁大把...但出奇地...今個暑假無去游水tim!!..omg
2006-11-02 16:52:56
Rick & unFinished 2006-10-31 16:00:50

唔好意思...
擁抱要預訂 你有?
得番 斋啡 無糖 要?
將就下啦...

版主回應
咁請你由蘇州送黎杭州~~我仲要佢冒煙既

至于個擁抱我要都唔會向你預訂架..放心...
2006-11-01 01: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