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2:06:48淡蓝色的眼泪

爱情来的太快

4月份...准确的说是4月底...才刚刚结束了一段长达3年的感情! 好伤,好伤!

可是没想到才经过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就又坠入另一段艰难的感情游戏!

喜欢上一个韩国女生, 给我的初印象不是很漂亮, 可是很纯, 很可爱! 进一步的接触后更发现她很温柔,体贴,有时候很腼腆,有时候很活泼, 有时候小小忧郁,有时候非常风趣,有时候小小发呆一下....
有时候觉得她还蛮韩国的,她的穿着,她的眼睛,她的有时候的一些小动作.
可是大部分时候觉得她和其他韩国女生又不太相同, 她更想古代的韩国女生吧, 最起码在我面前是这样的.
让我吃惊的是她的热情, 和她一起真的好幸福哦!

不过...她也是到现在为止让我最头痛的一个女生, 从来没有正式答应或者拒绝过我的示好,永远都是若即若离, 在我面前的时候感觉我真的象是他的BF, 可是每次送她离开之后....她就好象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永远都别想她会主动打电话给我, 永远都别想她主动找我, 永远都不会在MSN上主动跟我讲话!
似乎我真的只是一个陌生人!

全是我的错觉????
全是我一相情愿????
可是好喜欢她哦, 想打动她, 又不想弄到她烦....真是让人为难!

慢慢提高自己,默默等待她发现我吗???

要等到什么时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