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0:13:47&

瘦瘦的~懂自己了嗎?

知道不代表懂!

懂了不代表不會再犯錯!

領悟道理方需先經歷!

不要訴說一大堆經典屁言!

走過之後,才會懂!

傷過之後,才會痛!




我發現,我以為我很獨立!

我明白,自己還是很欠缺!

我告訴自己,成熟與獨立是兩回事!

我告訴自己,脆弱與堅強一面之隔!

你懂自己有多少?

我依然發現,自己還是搞不懂自己!

或許是我太善變了!

或許是世事太多變!

人生過的太無聊,會憂鬱!

人生過的太快樂,會躁鬱!

那到不如全部死光光.....


不想做的事,你會說完全不可能成功!

想要做的事,你會努力找到最好的方式!

這世間沒有太多不可能的事!



可能的是你太膽小、懦弱不敢嘗試!



以下這首歌,在說人總是會對愛情太奢求! 
總是期望會遇到更多白馬王子! 更多白雪公主!
等到自己傷口多到感覺夠了!!

對於愛情渴望,標準會降到現實等級!
你愛情〝片〞看太多了!! 你愛情〝劇〞看太多了!!

人生ㄚ~短短的~只比當歸長一點!! 好好珍惜你可以珍惜的!!

這就是你現在要做的!!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梁靜茹~~~~~~ 瘦瘦的!

http://grm.cdn.hinet.net/xuite/27/32/11428957/blog_60602/dv/3969189/3969189.asf
(上面複製貼到網址列上按一下Enter 試聽!)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聖斐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蒐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爲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爲什麽人總那麽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Repeat *,#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