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2:43:53Jumbo

新工作

無工作40日
然後終於有一份售貨員的回音
但在我的確認下
原來搞錯
她們跟本不想請我



4天後
她們又告訴我需要上班
真的被她們玩死




但我工作了3天
竟然給我接了個電話
是之前山長水遠去屯門見的獸醫診所
但我口快快說自己在工作
隨即收線



經過一晚的憂慮後
第2天早上我立刻打電話過去
幸好
她們還沒有請別人
我開心到傻笑




當日我就向經理請辭




放了一天假



20號
第一天上班
開始新工作的新環境
好在都是荃灣工作
近之餘又容易找




第一天工作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知道
之後的日子我會有點辛苦
有很多很多的英文
加很多很多的考驗等著我




好在同事們都很好相處
教我很多東西
雖然我甚麼都不懂
但她們都很有耐性教導我
還叫我星期六跟她們放工後一起去吃飯
我希望快點融入她們的(家庭)




這兩天手感到酸痛
但我學了很多東西
是我很寶貴的經驗
試用期有三個月
但願我會有成績被人看到









我會加油加油加油
絕不會輸給睇我唔起的人








我有自專
並不是懦弱的(女人)

上一篇:我要的機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