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7:32:22Jumbo

我要的機會

這一個月以來
雖然真正找工作的日子可能只有數天
事實
我不想隨隨便便找一份工作就做
我希望自己是真心喜歡自己的職業
所以
我明白你們罵我緊張我的用心
其實我都想快點找到工作
有錢又充實
難道大家會相信我的玩笑
我經常都說想早點嫁
然後甚麼都不用做在家中帶子女
不能否認我是很想
但一定不是現在
只是如果
如果我有很多錢
又可以照顧到家人的需要就可以
可惜
事實不是
我唯有繼續努力
寧願靠自己都不想靠別人
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信念
我不會要別人去接受自己的信念
反而我會聽聽對方的意見
人是要變通
世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於每個人的影響及觀念都不相同
有時候都會因為這樣跟男朋友及朋友吵架
不必吧
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尤其委屈的時候
甚至沒有人再聽我說話
這一年身邊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莫說身邊的人
就連我自己都有點接受不了
人們常說的命運
是否真的這樣子
我知道自己不是特別努力的人
比起別人
我實在很怕事很無用
但誰給我機會

上一篇:找新工

下一篇: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