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1:14:21kururu

心情

這次因為期中考結束回一次台北

感覺就是

下次能不要回去就不要回去了

從以前跟父母親的關係並不是很親....也不是很好

平常他們也就是固定匯錢,彼此講不到什麼話

越少回去就越沒什麼話講

弟弟出問題或家裡有什麼事也總是丟到我頭上

這幾天跟他們講話應該沒超過10句吧....

寒假還是不要回家好了.....

何必回去給人嫌~______~

最後也有個感想

就算許多父母嘴巴上說自己不會重男輕女

但骨子裡還是脫不了這種大中國傳統的白痴思想

這點從家裡的敗家弟弟搭計程車補習搭的理所當然

伸手要錢不會手軟這點即可看出

即使不管我怎麼做他們都不會滿意吧......

還是早早脫離家裡獨立的好....

小時後看到別人家親子關係好我會有點羨慕

現在就比較沒什麼感覺

大概就算我沒他們也活的下去吧

比較幸運的一點就是我不用分擔什麼家計

反正家裡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

不然弟弟哪來的錢請好幾個家教又氣走好幾個家教

我只要把自己養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