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20:47:02jitsuyo

10月10號之左手的早晨

陽光從我自製的黑紗邊的紅蘇格蘭窗簾的縫裡溜進來,
溜進我那張有著白紗帳簾的床。

輕撫著我的眼睛,
輕輕地叫醒我,

微張著眼 往垂吊無數靛色羽毛與撲克牌的天照、伸出左手。

啊啊 這個十字刻痕還是這麼清晰,
跟4年前剛癒合時一樣、一點都沒變過。

啊啊 就連用指甲深深刺入刻痕的感覺也一樣,
還記得當時我還打算要刻到見骨呢。

還有
我記得
我曾經對我爸說過:
「除非這傷痕消失,不然我是不會忘懷小時候的一切。」

為了不讓這份憎恨消失、我讓這個傷痕永遠留在左手。

但是 每次看到這個刻痕就覺得,
這好像是我自己做給小時候的我的墳墓。

不過、這樣子也好,
至少她已經有個可以安眠的地方。

但是 現在的我呢?

繼承小時候的憎恨的我也會像她一樣,
會有可以安息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