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0:24:44格格bulo

裁縫記(1)

結束義大利南部的實習工作回到羅馬,
因為發生人事上的問題,
導致我回不去原先就讀的語言學校,
必須另找一所離寄宿處近的.

好不容易托人談妥了新學校之後,
去那裡讀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學校卻因招收的學生人數不足,
以無法支付龐大的教師費用為理由而宣告壽終正寢...,
於是,
順理成章,
我的語言學習也就暫時停頓了!

每天窩在寄宿的地方,
單憑依靠之前從學校保留下來的書本作自習,
既然好不簡單來到義大利,
便不輕易浪費時間把握學習.

不過,
住處裡邊的年老修女們,
見我整天在她們修道院待著,
以為我無所事事,
逐漸地,
就開始么喝我去幫助她們做事,
為了抵償下一筆住宿費.

事情有許多,
但得到的第一份工作,
竟是我最最不拿手的縫紉.

......我感到,
上天在考驗我這e時代的青年.
(可不可以用電腦逢衣服ㄚ~)

上一篇:義大利郵差

下一篇:裁縫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