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1:31:52小獅子

Be Friend

阿堂先生

從我們認識到今
你的告白很明白.很清楚

我了解你的意思..
只是你也了解我的狀況.你也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都很明白的跟你說了!

為何你一定要把狀況搞成這樣
難道單純的當朋友.對你來說有這麼難嗎?

能不能別再提醒我!喜歡我的事...
更別告訴我 你快ㄍㄧㄣ不住

我不懂!我又沒有做什麼...

如果你一定要這樣
遠離你..是唯一的方法
能道連最簡單的朋友你也不想要..don’t rush me

I mean it

by the way
別再一路狂飆
又不趕時間!路段不好~難道就不能慢一點嗎?
別以為快一點 就能逼開...
and~第二次跟你說.多為別人著想.你的快速
搭你車的人兒又是什麼心情.害怕.緊張.不安
別以為我一直在跟你開玩笑!
認真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