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2:15:25小獅子

試著去忘記

二年後的夏天
原以為早已淡忘的情...不會再有回憶

對你的想念已淡然...

失味的的夏季末 望著天空 想起你

默然的播起一直不敢 播的電話

害怕的心情 空盪的鈴聲 訴說著不該有此行為

無意間被你接起 聽著你的聲音 突然間...失了聲音

我...只是想你!所以很直接的就打給你

不是刻意的問你;何時會回來.聽到你說月中就回來

...被你的回應所嚇到!一股興奮感湧上 這份悸動是什麼意思

思考著 對你的感情已不像過往,只是那份不明白的悸動!震盪在心中

back ----

看著你!好想抱著不屬於我的你...

只是;害怕的心 顫抖的手緊張的心 跨越不出的界線

再次擁抱 你...對我的心 還是一如以往? 會不會只是我的想像呢!

或者我不該有這樣的感法!必盡...我已不是以前的那個我

我們的情 經過二年的洗禮!

可能的事 變得不可能



短暫不到二個禮拜 離別

沈默

也許 不多的語文是最好的別離






再見!那曾經的最愛 再見。阿瓜與小卉卉。





photo...那年從屏東回來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