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2:45:12小獅子

點滴的幸福

平安健康 自在的生活
平庸的生活 不捨求奓華的生活

生活中遇到很多快與不快的事物
時常會想 我想要... 我不要...
什麼都要求 能要求自己 而他人呢?!會如你所願嗎?
非也~ 難也~
盡是如此 何不想開一點 放開一點
多一點的給予 回報自然而然產生

我...並不是個最幸運與幸福的人!
只是掌握住 讓自己幸福的機會

笑一笑 氣就沒了
忍一下 難過的事 不快的事 即隨風而去


從第一份工作到目前 遇到的老闆都對我很好
難在相處的同事! 但!讓神經粗一點
當別人在唸你時 放空所有注意力或者裝不懂
耍點呆! 保持好心情!^0^

感謝!於颱風天FRI撿到支票對還給銀行的好心人
AND~感謝合作廠商,體諒這件事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些這麼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