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5:40:27小獅子

是我叫你回來的,只是沒想到你真的回來了

AUG 13 零晨二點 偉仲回來台北
跟他聊了很多事...他說沒有人會想犯這樣的錯,但事情已發生必需去承擔
事情也處理,你必須去面後以後的事,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多去思考如何把事做得更好,老闆已幫你處理,並沒要你走人,那也就是他還信任你,你必須更努力去把事做得更好

*當別人信任你 你就要做到不要讓別人失望
*多去思考生活的所有事務
*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他會怎麼做 而你又應該如何去面對
*分清你所重視人的輕重

偉仲
我知道你以前都教過我
只是我沒有去留意...
SORRY!你說過的話.教過我的事......
很感謝你 再次回來,原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而我們也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
你依然對我的了解 不曾變過...
而我對你...那份熟悉...僅存不多!但信任感不曾變過!
你說...想對我動手
但...以前你都不會用說的而是直接觀察我...會直接,而不是說出來
只是,你這樣一說,我覺得你是真的想
因為...你說不管你穿的多少,想要就是想要

但.我信任你,所以我不怕你,而你也不會讓我失望...
也許...我們真的不會再有可能與機會
但...我知道我們還是朋友


NO.2 (PS.屏東之illustration-朋友之製)

ps...你的拒絕!我聽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