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3:47:55紅小菌

世界上的笨蛋是老大

那天跟碰去看了現在很想見你

是部結合西方蝴蝶效應雨東方倩女幽魂的日劇電影

最近我對我朋友發飆2次 還有在必籌會議上講了讓大家冒冷汗的話

第一次發飆 可以理解因為車子

蒂2次真的很對不起陶跟碰

害他們在校園追著我跑

仇人波上大喊我名子

我真的忍受不了

冠冕堂皇的假象

那讓我窒息加想吐

碰跟我說了很多

我以後要加入的社會就是那樣

一群很假的人 假像的友誼

如果我不加入這個社會

繼續偏激

我會被社會討厭 只能進瘋人院

最後一是無成 儘管覺得自己聰明

解決方法就是把想說的話說好聽

意思一樣 表達方式不同

蓬鬆跟陶

i love you

看我的假睫毛

他在稱我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