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6:54:59紅小菌

尷尬

昨天

范祐銓和張維鈞同台比賽

在後台 場面好尷尬

張想裝沒事

跟我說好久不見

我完全不理

老實說看到他心裡還是會有些起伏

也有些難過

我討厭他若無其事 自以為無所謂的樣子

好像只跟我在一起3天

是3年 一個可以結婚的交往年份

他表情寫著 你是來看我的吧

真的沒有

在台上我跟范手牽手搖來搖去

近收他眼底

范主持時說跟胖虎是好朋友

胖虎BASS手素有BASS界押尾學支稱

我跟陶大笑

沒錯 就是那日本帥哥

銘傳小胖妹給的封號

張維鈞整個臉臭

走超快

表演完臉超臭 一直妝憂鬱

多虧小記者陶 一直觀察

寂寞的城市

我恨這首歌

這首歌一出現 我的心情好爛

看到他 聽到他

我充滿後悔

該有的甜蜜回憶早已消失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