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7:18:37和尚

2005.12.21



食滞。今天早膳黜免,进一小盅乌龙茶。全真教主昨天听说我买了个瓷器,问,我说一个小碗而已。

老陈家务事料理妥,要我住过去,顺便试试三爷寄的洒金生宣。好久不见三爷,昨天电视里广西一个警察,和拉布拉多犬一样,缉毒高手,我看他的脸听他的声音,就很想念三爷。洒金萱四尺六尺都有,改天就住过去画一阵。现在冷成这个样子,(又不能都像村长似的头发甩甩大步地走开,不理会心底小小悲哀去哺太阳)去他那里,两个大男人,必然会脏臭。

母亲牙疼,她一口横练功夫六十多了牙从来没有一点状况,雪白刷齐,突然牙疼则阖府都有些纳闷,昨完父亲找药阿莫西林,我也想不落,牙疼也要抗生素啊,亏得他还是医生。我在床上大叫应该用牛黄解毒丸,他们笑纳此建议。今早打电话问,还是阿莫西林。唉,病去如抽丝,怎么可以这样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