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4 16:06:01紅豆

仙女棒。

愛情會不會就像一個人無聊的時候,
點了一支仙女棒來玩一樣?

在收拾行李的時候,
發現了兩支上次說要和你一起點燃的仙女棒,
雖然是白天,
不過還是找了打火機,
自己站在陽台上把它點燃,
即使是像太陽這麼大的艷陽天,
發出的光芒還是很耀眼,
握著的另一端有點熱熱的,
是你在還愛我的時候帶給我的溫暖,
我站在陽台上等仙女棒點完,
每一秒鐘好像突然變的有些漫長,
因為我在等結束的那一刻,
我才能回到屋子裡繼續整理行李,
而在你我的愛情裡,
我為你做的等待,就如同這樣的漫長吧;
即使是這樣特別大隻的仙女棒,
過了一分鐘,它還是結束了,
手指不小心碰到了已經燒完的餘盡,
燙的令我有想哭的感覺,因為愛情的餘溫,竟也是這麼的燙手。

我把仙女棒暫時放在陽台上等它降溫,
只是當我一放下的時候,
那些燒盡的氧化鎂,
竟然剝落的比我忘記你的溫柔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