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8 19:06:01紅豆

好大的雨

雨下的夭壽大的。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在想說夏天的腳步還真快,太陽曬的我頭昏眼花,路上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花花綠綠陽傘,四五個文組型打扮的女生一起撐著一把小小的小花傘,回想起我的小紅傘-那把陽雨皆可用的雜牌帥氣傘,在一次的狂風中失去了它的一支骨架,也許該是時候讓他去跟小明送作堆,再買一把新傘來摧殘了。

早上是開學的第一堂課,在上課前十五分鐘驚醒,花了五分鐘梳洗跟把不知名的東西塞進包包裡,又花了五分鐘走到學校,四分鐘衝進教室,一分鐘到廁所整理頭髮兼喘氣,最終,沒遲到~再次為自己的神勇拍拍手,早上的自動醒來也令我不禁讚嘆自己的神奇阿,總之是個兵荒馬亂的開學天。

下午還是艷陽高照的時候心情很好的洗了一堆衣服,看來現在又全濕了唄,算啦,就跟我老爸一樣凡洗車必下雨,這是家族遺傳吧,我想。

寫著寫著,雨好像停了,走到陽台外聽見還是有滴滴答答的聲音,把手伸出去想摸摸雨滴,一點感覺都沒有,看來是真的停了,滴滴答答的聲響怕是哪家的屋簷還在吱喳吧。

剛打給婷,她說她剛吊完點滴回來,語氣像是她剛吃完晚餐一樣的平淡,實在是很難想像她其實還蠻慘的樣子,不過勒,吊完點滴會好很多啦,依照你姐得過兩三次腸胃炎的經驗是這樣啦,撐著點阿,婷仔!!!

還沒有吃晚餐,但是也沒有明顯感覺到餓,也許是因為五點的時候偷偷吃了幾片牛舌餅解饞,宜蘭牛舌餅,好吃沒話說阿,不愧為十大名產之一,可謂與台中太陽餅並駕齊驅阿,當然,這是一個當時餓壞了的人的感覺啦。

是我的錯覺嗎?我家的小藍瞪著他大大的鬥魚眼盯著我,一副就是他很餓的樣子,(這當然,我今天連早餐都沒吃耶),對耶,早上太匆忙忘了餵他吃魚飯,好吧,去餵魚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