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20:51:33蒼子

女生是要主動還是不主動



朋友開車載我在高速公路上奔馳,隨口就開始聊起天來。他說:「有女生問我主動好不好?我只能說女生主動的話優勢超明顯!甚麼女追男隔層紗,我看是沒有隔好不好!」他說的振振有辭,可能一時激動腳踩了大力點,我看時速來到了一百二,為了怕出事所以只好猛點頭稱是。但之前才有女性友人跟我說:「我問女性好友,個個都對女性主動這件事嗤之以鼻。」但嗤之以鼻是認為根本對把到男生沒啥幫助,還是自尊勝過一切我就不得而知了。
我個人覺得自尊是擺在追妹後面的,而如果男女真要平等,那應該也是把到男生遠比自尊重要才對。但說實話,坐牢、被當成痴漢或變態對我而言可能比追妹還要重要。畢竟我的職業比較特別,一不小心被誤會的話可能就上報了…….。然後會有鄉民評論說:「原來SOD都是真的……。」
很多電影的幻妙情節是建立在當時女主角沒去報警或者大喊變態才能繼續下去……。而現今我們社會基本上是民主兼法治的(好歹台灣如此),男生要是隨意仿效偶像劇中讓女生為之瘋狂且目不轉睛的梗,其實常有被當變態的風險。正所謂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男追不熟的妹也是常有顧忌。
所以高高在上,堅持男生要約個不知道幾次,一定要打槍或者擺個臉色幾回才能答應的女生一定會因此錯失掉某些機會。不過看個人啦,每個人都有她的堅持,我是無所謂。
然而除了可以高高在上,打臉打到男人臉腫的校花等級外,一般女孩是要主動還是不主動好呢?
大家不知是否聽過一種說法,就是越困難的男人越想挑戰,越想到手,所以女生就是不能讓男生輕易得手,得打臉再打臉才行!!
這個嘛,這理論我一開始相信,後來卻頗有疑慮。我覺得會有越困難而越想到手這想法的男性大多是事業有成、手頭有錢,然後時間多到可以遊戲人間的那群人。對他們而言,追求女孩可能是種遊戲。這跟我國小時候成績到達頂尖,閒暇時玩電動總想破關或創新高分數的感覺一樣。不是追求,而是一種成就,跟正常的男女交往應該有所差異。
實際上,除非男生真的內心心有所屬,非她不娶。不然假設這男生同時對五個女生都有好感時,對那男生放水兼主動的妹十之八九會得到勝利的。因為人是懶惰的,跟動物一樣。即使是獸性十足的獅子,你直接把鮮肉丟到他面前,他也會懶得去狩獵了……
『為生活打拼已經很累了,把個妹不要那麼難好嗎?』這才是男人真心話XD。
所以女生主動的確可以讓自己在愛情這場殘酷無情的戰爭中取得很大的優勢。但有兩點需要注意。第一就是這男生對你而言是導體、半導體還是絕緣體差別非常大。主動的威力用在導體我看過一個很經典的例子是上帝用七天創造了亞當,X醫師花了六天替小孩找到了媽媽……。故事從女生加男醫師臉書到小孩叫這女生媽媽只花了六天,比上帝還少一天!這下你們總算知道主動威力無法擋了吧。但這情形當然是建立在男生也對這女生很有好感的前提下。因為是導體,稍微通電就可以導電的。
然而絕大部分女追男的情況是半導體,除了正負極要接對外,電壓也是要稍稍高一點才能導電。此時男生沒行動,女生改主動的話常有不錯效果,因為閾值總不會太高,稍稍努力一下就成了。
最怕的就是碰到絕緣體,用一句古語形容就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當然不是說碰到絕緣體就成不了,而是你的攻勢等級得是閃電才行…。很多絕緣體碰到閃電這種電壓也會瞬間變導體,只是自古以來不多見啊……
第二就是,主動最好是以邀約去看表演、展覽或出遊之類的方式為主。直接把對方撲倒不小心變成炮友而不是男女朋友就得不償失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04 15:07: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悄悄話) 2015-06-03 19:46:2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03 18:17:2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