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09:20:17蒼子

很貼心的服務


最近這幾天每天都睡眠不足

於是一早搭飛機就快點補眠

中途醒來發覺飲料已經發完

有點懊惱沒拿到果汁

但想想也就算了

不過是瓶果汁罷了

 

沒想到三秒後

發覺原來有瓶果汁和紙巾夾在我前方的雜誌格裡

 

但空姐怎知我要的是果汁呢?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心電感應嗎?(羞)

心想至此

立馬仔細端詳果汁或紙巾上頭有無原子筆抄寫的私人手機?

(藝文電影看太多果真容易有不切實際的幻想XD

 

有道是有夢最美

卻無奈好夢易醒

結果當然是沒有啊Orz

(差點想學馬蓋先用特殊技巧看看有無筆跡在上頭了XD

 

難道是電力不夠

所以只感應到我想喝果汁嗎?

還是其實感應到了

只是空姐裝作不知道(清醒後覺得這比較有可能XD

 

但最可能的答案應該是搭機很多次

她們記得我每次都是選果汁啦XD

 

很貼心的服務 我個人這樣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