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6:09:28蒼子

死而無憾

「Intern醫師,這位病人要單導和測餘尿。」護士小姐一看到我,覺得機不可失,馬上塞了個任務過來。

看了看,一位男人,狀似不安,步伐崎嶇地抖著雙腳走動。我問了問是尿不出來嗎?

「是啊。」他顫抖地回答,似乎難過至極。

「第一次嗎?」

「好幾次了,有時候一個月三、四次呢。都是來這裡處理。」看來他快不行了。

於是我快點找張床讓他躺著,接下來開始施展我們醫院最引以為豪的教學-on foley!

看似眼花撩亂的步驟對我們這所醫院的小醫生已經變成反射動作,我瞬間就突破頑強的攝護腺肥大,把導尿管給放進膀胱了。

「呼,你的技術真好,之前的醫生有些不是插太深就是太淺。都不像你,深度剛好又不會痛,只感覺一陣陣到底的舒服。」他的眉頭原本皺的緊,竟然瞬間就舒緩了。

「恩。」我只見源源不絕的液體不斷奔騰而出,深感他說的一定是肺腑之言,因為幾秒不到,盒子上的水位刻度已經來到八百了。

呵呵。我們人啊,嘴巴可以騙人,但身體是不會說謊的!!(這種話好像很常在某種電影裡頭出現。XXXD)

想想之前也曾幫過幾位女同學處理過頑強的攝護腺肥大,她們事後問我怎麼辦到的。「蠻力。」這就是訣竅,怕病人痛啥事都作不好的,痛一下就過去了不是嗎?慢慢來才會真的痛死不蓋你。

「醫生,請問貴性大名?」病人在如釋重負後繼續這樣問道。

「我….。不,我還有事先走了。」呼,突然想到不能說!!不然以後他每次都指明要我單導就不妙了…

但能被男人這樣稱讚,我想我死而無憾…(這像話嗎?)

PS. 「呼,你的技術真好,之前的有些不是插太深就是太淺。都不像你,深度剛好又不會痛,只感覺一陣陣到底的舒服。」=>這是男人對我說的話啊!!

沛緹 2008-09-13 12:47:33

好男男片的fu
哈哈 ^^

D‧N‧ANGEL‧ 2008-09-09 04:00:50

「呼,你的技術真好,之前的有些不是插太深就是太淺。都不像你,深度剛好又不會痛,只感覺一陣陣到底舒服。」
這段稱讚,若套在Digital完後,亦同等無憾的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