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12:57蒼子

應對進退

昨天我拿了張CD給一位女同學…

她嚇了一跳,我倒是一臉漠然。因為早該拿給她了,只是晚了三個月。想說她快去其他醫院見習所以得加緊完成這承諾…

今個早上她問我為何昨天要拿CD給她。我的回答是不然要什麼時候拿?我說話總得算話啊。此時她很疑惑的問:「我有跟你要過嗎?」「恩。」我心虛的點頭但不敢透露其實是我晚了三個月這事實…

「喔,昨天我心情不好突然你拿CD給我讓我蠻感動的。想說是什麼原因。」

「不,沒什麼,剛好而已。」

就這樣,對話嘎然終止了…

………………………………………………………………………………………….

話說很久以前我曾大手筆在那種傳情活動送各直屬一人一塊蛋糕,雖然有口味可以挑,但為了避免用腦過度我跟承辦人員說一律巧克力口味就好。反正女生那個不愛巧克力?男生有送她們就該偷笑了…

這樣一來就可以不用大腦了 YA!

後來越來越迷人的小木馬學妹因為吃完蛋糕導致血糖上升、心情愉悅而大受感動,想說我這超級宅男學長竟然也被其美色所誘惑而春心大動…

美麗女孩最愛問的問題不外乎是誰在打聽我不然就是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玩意?

有時候小隱私被知道會帶來被注意的愉悅,這但感覺通常是我這種萬年行道樹才能有深刻體會…

所以拍照姿勢越來越撩人的小木馬學妹這樣問了一句話:「你是怎麼知道我喜歡巧克力的?」

「其實很簡單,因為每一位直屬的口味都是巧克力。」我又是誠實至上地回答…

然後對話也很快地終止了…

我想我是真的不太會說話,所以也不知為何外面一天到晚有人說我是嘴泡王還是social king….

應對進退向來不是我的強項!!說實話倒是數一數二沒錯…

至於誠實當然是上上策,不然怎麼到現在還能是單身『貴族』呢?

上一篇:

下一篇:我今天沒有睡著

藍鯨 2007-08-01 07:55:12

搖搖頭說聲:「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