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44:44蒼子

仰慕者或變態還得靠外表來決定

話說六月我可能會爆,因為短短一個月要考四個試(期末考只算其中一個),外加生平最多家教的日子將同時在這六月浮現…

先回家一趟吧。雖然趕完四份物理講義的我早已搖搖欲墜,一回宿舍馬上躺在床上睡了個把鐘頭,醒來後還是決定快點趕火車回家吧。

我衝衝忙忙地搭上電聯車,旁邊不遠處站著一位打扮時尚的年輕女性。我瞄了幾眼發覺她的穿著屬於那種上班族標準的窄裙套裝,唯一不同是上衣變成低胸格式,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她的波濤洶湧不用千呼萬喚就想呼之欲出….

我『詫異』地看了幾眼(還是不經意,總之不是故意XD),隨即就因抵擋不住陣陣而來的疲倦而閉眼養神。想好色也得有那體力啊!!如今的我猶如風中殘燭。別人問我為啥沒交女朋友,我的答案一概是有時間的話我比較想睡覺…

唉,兒女私情啊。偉人之所以成為偉人大多不是自願的。每當家長稱讚我能夠身兼多職還念醫學內心總有這想法…

一站跨過一站。又上來了一些人。一位中年男子站到我和那位沒錢買衣服穿的小姐中間。我清醒不到一分鐘隨即又繼續閉目養神…

終於,我的站快到了。當廣播響起熟悉的聲音時就清楚,但我還是懶的提早睜開眼。突然…

「你看夠了沒啊!變態!」

聽到這話我驀然清醒,想說向來只能在科幻片中才能遇見的電車男英雄救美終於出現!我得好好把握才行!所以顧不得那依然疲憊的身軀堅持張眼一望究竟。

那波濤洶湧女正嚴詞訓斥我旁邊那位中年男子,看起來一點都不需要我幫忙的樣子…

其實那中年男子離她尚有段距離,想伸出祿山之爪亦是難事,我想大概只是雙眼望穿秋水,怕小姐那薄薄一片又殘缺的衣裳會承受不住壓力而裂開吧。這也是人之常情。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我和柳下惠一樣坐懷不亂的。可是那男子已經被罵到只好假裝變成鴕鳥,雙眼凝視窗外,假裝一切如常不關他事了…
好可憐。幸好一開始不知為何我僥倖沒被當成是變態…

帥哥就是愛慕者,差一點是跟蹤狂,更糟的就是變態。腦袋突然回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句話。作者說女孩其實也想盼望被跟蹤,但得看對象…

也就是這小姐穿那麼辣其實也是想吸引目光,但得看是誰的目光。我看那位中年男子其實身材中等也沒啤酒肚,充其量穿的比較簡單些,然後頭上有著些許白髮罷了。

這小姐標準好高,一個正常人被她說成是變態…。雖說她的身材的確不錯,但也不能這樣啊。真慶幸剛剛不知為何逃過一劫……

啊!我絕對沒有暗指我是帥哥的意思XXXD

高木 2007-05-31 00:00:44

要是我會回說:「妳敢穿我就敢看!」或者是:「還沒看過耶,再給我五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