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0:54:33蒼子

什麼叫慘?

那天白癡軒來台中找我時,我們順道約了中醫系模範情侶黨安妮二人組一起去吃個飯。大夥聊著聊著就聊到國考了…

安抱怨的說好像被班上排除在外,雖然有報國考班卻都沒去上,大夥討論的國考進度他完全插不上嘴,而他的另一半妮更是可憐,真的沒報國考班卻一天到晚質疑一定有報只是偷偷去上課而已。

我聽了終於明白為啥現在我對什麼事物都能一笑置之了。

我神秘的回說:「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慘嗎?」

安:「啥?」

我一本正經的答道:「沒報卻被誤認為有報代表實力還有一定水準,我明明早早就跟學長們一起報名,一堆同學在大四時卻還是不斷找我團報,我說我早報了他們都不信,逼的我只好拿出上課證以資證明。」

此話一出他們面面相覷,再也不敢和我比慘了。

嗯,天兵就是天兵,難怪系主任那麼愛約談我,改天定會親口邀請我加入菁英計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