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3:48:11蒼子

美女對美女最有興趣

黃蓉好奇心起,低聲道:「咱們瞧瞧去,到底是怎麼樣的美人。」郭靖道:「還是盜藥要緊。」黃蓉道:「我偏要先看美人。」舉步跟隨兩個僕役。郭靖心想:「女人有甚麼好看?真是古怪。」他卻哪裡知道,凡是女子聽說哪一個女子美貌,若不親眼見上一見,可比甚麼都難過,如果自己是美麗女子,那是更加非去看一看比一比不可。----出自射雕英雄傳。

話說本站台有著幾位只聞樓梯響不見人蹤影的傳說美女,一些(宅男)朋友對她們也是有些興趣,然而我也不能透露啥,因為美女個個都很低調。幸好同是宅男非常好溝通,跟他們說要不到照片也是不傷感情。

我只是寫些生活中有趣的事情罷了。然而,男人總是把眼光擺在美女身上,至於美女除了把眼光擺在帥哥身上外,其他美女也是她們欲除之而後快的目標吧。就像曲肥名言所說:「世上男性除了自己以外都是多餘。」是一樣的道理。

女孩嘛,總愛比較不是嗎?

於是乎當主要角色一個個浮現後,我赫然發覺金庸武俠小說不僅僅只是一部武俠小說而已,他在其中描繪的人性也是十分貼切。因為最常打聽美女的竟然也是美女….

夢幻女孩就省略不提了,她什麼都不知道但卻最輝煌,令人深感低調的無比威力啊…

這回我們就從亞軍學妹、中西殺手和脫線美人說起吧。(ET美女也是無法納入比較,因為我怕被當變態而苦無機會認識她。重點是
她又回故鄉了
哈。)

中西殺手是最先出現出場的人物,當然獨領風騷了好一段日子,緊接著亞軍學妹出現,由於學長的偏心讓她人氣一整個扶搖直上,幾乎到了可以威脅夢幻女孩的境界,最後脫線美人登場了。

後起之秀搶先發難,脫線美人誰也不問,就只問我:「你的小木馬學妹和中西殺手到底是有什麼光榮事蹟呢?」基於誠信原則,我一五一十的照實回答了。脫線美人聽了為之感嘆:「那麼厲害,看來肯定是我所不及的了。」(她真是太謙虛了。)

(這女中畢業的高材生在偷偷比較哩。)

後來中西殺手幾回在跟我聊天時談到小木馬學妹,也不禁好奇的多問幾句,當然,我只說了就連你的色胚同學都打聽到我這來啦,人家上過Beauty版就是不同level啦,內外兼具,行情好得不得了啊。中西殺手聽了之後沈默不語,過了幾秒一回神馬上岔開話題…

後來某回幫即將離校的直屬學姐慶生,我下令所有直屬都得到齊送學姐最後一程。(這種成語顯然不太適合在這種時候浮現
哈)當然,買個大蛋糕也順道叫跟學姐同班的中西殺手一塊來吃(我直屬學姐說中西殺手的嗲功別說男人了,就連女人聽了也是受不了啊。因此一堆中西醫學系學生敗在她的手上其實算是非戰之罪啦。)

前天跟中西殺手談定後就這樣偷偷給直屬學姊一個大驚喜啦。這種聚會當然會照個幾張相,我自個當然有準備相機,沒想到中西殺手也帶著一台在那狂拍….

晚上回家後我打開MSN對話視窗請中西殺手也把她照的相片傳給我珍藏,她照做了。然而,在第一張大合照傳完的那一剎那她馬上丟了一個水球過來:「你說你那位上過Beauty版的學妹是哪位?」我看到這句話瞬間感到背部一股寒意襲來,我原以為她帶相機去照相是為了捕捉慶生的歡樂氣氛,怎知卻是這目的?問都問了,裝沉默不回答也不行啊。於是我也開口了:「那你認為是誰?」中西殺手不說則已一開口就是:「左邊數過來第二位。」我:「我可沒說喔。」中西殺手:「到底是不是啦?」我:「你自己清楚。」(這女孩比黃蓉還黃蓉,難怪連青年才俊,一堆護士妹倒追的歐陽克主治也栽在她手上啦。)

事實上她當然一猜就對,這是物理學所謂的共振現象嗎?美女間的頻率可能比較相近吧。若說的通俗點就是一般人說的心電感應。

事後稍稍把照片整理一下後傳給小木馬學妹,也說了其中某部分得感謝中西殺手的大力協助,小木馬學妹聽說原來那位長髮披肩,穿著火辣的照相妹就是前輩中西殺手時,一時情不自禁丟了句話過來:「學姊那麼多人追肯定是有某些獨特之處。學長你知道是什麼嗎?」我:「不知道。」打字歸打字,我腦海想的是這小學妹打從進學校後問過我那麼多問題,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到她問的是女孩哩…

其實當初雖有感覺,但還不是挺強烈。但最近有段日子我的MSN照片全是全烏克蘭最美麗的女孩,男生都是點開視窗看看然後跟我A照片啦,女生則是沒半個有興趣,唯有小木馬學妹在打開視窗丟水球過來就是一句:「那位女孩是誰?」我一看想說沒女孩啊?學長一直單身你又不是不清楚!!後來才明白她在意的竟是烏克蘭最美麗的女孩是誰啊….

這是她生平第二回問我女孩是誰…這種良性競爭真是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