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27:47蒼子

ET美女-外星人科技那麼進步是有道理的

20061012

是的,就在今夜。話說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昨個第一次考試爆掉後我內心真的非常痛苦,有多痛苦呢?跟小馬哥一樣得替阿扁收爛攤子一樣的痛苦啊….(怎麼辦?換肝權威據說向來不肯開暑修,那我不就,不就………………………………………………………………………..…完了)

所以一整個下午和晚上都在宿舍墮落…

希望這只是個短暫的過渡,明天,對,就是明天,我一定還是要努力的認真唸書才行!

可是呢,今天中午吃完飯後想說得回宿舍拿忘記帶的資料去印,偏偏一回宿舍打開電腦就,就…..開始欣賞最新出版的愛情動作片了…(我也是男人啊 唉)

欣賞完想說睡一下好了,無奈一覺起來就快五點了。好,即使已經五點,我還是可以吃完飯然後去圖書館念個兩小時。不過呢,因為行情太好而天天外食的小木馬學妹丟了一個水球給我,問我那本拙作何時會出版?問的我內心一整個焦慮了起來…

寫的那麼爛,看來得自費出版的一本書真的上不了檯面。當我修訂完集結成冊時,腦海不斷浮現紅樓夢的經典名句「滿紙荒唐言,一把心酸淚。都云作者痴,誰解其中味。」唉,不知能解我那書中味呢?應該不到一百人吧?既然如此,就拿去影印店當成共筆印一印膠裝一下就好了啊。這樣就不用花那麼多冤枉錢了。

也罷,跟正妹聊天也是快樂。就多聊了一下。聊完我看看手錶時間實在已經不多,但我還是堅持先去吃個飯再去圖書館。其實這樣頂多只能念一個半小時了,要不是已經大五,以前的我是不可能在這種時候還出門唸書的。

拖著為了證明已經不是吳下阿蒙身軀的我,還是乖乖到圖書館報到了。其實效率不怎麼好,共筆都看不太懂,可是還是得堅持,好習慣的養成向來不是一件輕鬆事這我也清楚。然而在圖書館即將閉關的卡農音樂響起前,我急急忙忙的先到櫃臺還本書罷,免得到時夜長夢多,被罰款就不好玩啦。

背著背包走到外頭的途中看看誰也在放學後還到圖書館唸書好了,這種人真是不簡單。我到大五才因為課業壓力不得不低頭,所以有些高中生真的很令人欽佩,新世代也不是個個都是只顧玩樂的一群啊。

就在此時我又驚鴻一瞥到ET美女,生平第一次見到她穿制服耶(羞)。好美喔(我承認以後我結婚一定會跟妻子玩制服遊戲的,我是標準的制服控!!),雖然只是模糊身影還是讓我小鹿亂撞啊。難怪人家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學生的模樣,也難怪這星球的生物能到地球觀光了,科技那麼進步是有道理的。真不愧是我偶像。我得向她看齊才對!!

我想今天堅持到圖書館唸書真是對極了,為了以後能夠更常看到我的偶像ET美女,我決定以後週二到週五只要有空一定還是得去圖書館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