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7:08:35蒼子

宅男專屬心電感應

20060729

昨天終於從紐西蘭回來了…

去那當了十幾天野人真不是蓋的哩

先跟白癡軒回到台北後打算今天送完禮再回台中。可是送禮又不用多少時間,因此聰明的我打算去買幾本教學用書然後再去聖地朝拜一番…

於是今早當我看到百播不厭的大陸尋奇又在介紹西藏特別藏傳佛教特殊的朝聖者時就決定一手拉著白癡軒快快出門了…

「先去哪?」白癡軒

「光華聖地!」我堅決的說出答案

所以倆宅男一路騎啊騎的急速向光華逼近,然而在經過台大體育館時看到一堆人在那排隊,白癡軒原以為又是大學聯招繳卡的時候到了,「白癡,都改成網路的了。」我聽到這蠢答案當然得義不容辭的教訓教訓他一番…

後來我們看到有些人的穿著才想到今天肯定是cosplay大會,天啊,人還真是爆多,到底有多少人迷這玩意啊?就我所知,身旁就屬曲肥和蔡肥會迷這而已啊?想著想著,God!曲肥肯定會在這!於是我馬上用快沒電的手機打了通電話給他…

「你在哪?」我單刀直入的切進話題

「台北」果然…

「來參加同人誌大會的吧。」

「恩。我早上五點半就來了。」

「你在哪,我和白癡軒過去找你。」

「你在台大附近?」

「恩,我們剛好經過,在哪?」

「湖的對面。」

「恩。」


想當然爾,我們很快就碰頭了…

「就知道你會在這。」這宅男一學期上課次數還比出現在這種場合少哩…

「回國啦?」他倒是一臉輕鬆樣

「恩。」

「昨天回來嗎?幾點?」

「大約晚上十點。」

「昨天來不及去光華今天一早就打算趕過去對吧。」

「………………………………………………………」竟被他猜對了…==

兩個人都不費吹灰之力就知道對方要幹麻是怎樣?

難道是宅男圈中特有的心電感應?

還是快轉移話題好了,跟他玩心電感應真是不太好玩…

「中午有空一起吃個飯吧。」

「應該可以吧,我下午三點多才要去飯店check in。」

「為啥?」

「這展覽兩天啊,明天還有,然後後天大體期中考。」(暑修的…)

「那你還有閒情逸致在這裡?」

「現在的重點應該在於要怎樣才能搶到限量商品吧。」

「好吧,你屌,中午時再打電話約在哪吃吧。吃杜鵑好了,還算便宜。」

「恩。」

三位宅男在杜鵑裡吃著好吃的義大利麵,聊著聊著他說他晚上早約好一群人要去女僕店用餐了,至於原因竟是-「我已經期待被叫主人好久了。」

說實話,他一臉想要輕描淡寫卻又雀躍不已的表情還真猥褻…

果然是宅男圈的超級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