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6:35:32肉圓的生活珍事

軍旅後半年~

半年了~
你覺得快嗎?
不!!
我覺得很慢!!
『如果你覺得你身體有問題的人,那就先不要上車!』
心裡其實想,應該先不要上去的..
二零零五年的十月二十四日..
那天其實是很難忘懷的..為什麼?
一、那天是前前女友的生日
二、是我入伍的日子
屁~那又有什麼好記住的~不過就是這樣罷了~
自己最清楚了!
那段日子有多痛苦~!!
其實也要多虧了她!不然我不會體會到如此深沈痛楚的感受!
我還在死守著承諾,她用她的方式人間蒸發!
多棒啊!至少我已無負於人!我選擇當一個好人!
新訓日子裡,也多虧了同梯弟兄看到我失意的模樣,加上進到軍中的轉換上的不適應
大家都給了我力量安慰,不然我還真的會垮了呢!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我下部隊了!
朋友還是老的好啊!彤芯,謝謝你給我很多很多安慰及力量!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斬斷心中在不斷擾亂我的那隻『惡魔』!
一切也如我所想,電話中的她還是老樣子,一昧的責怪於我,一切都是我負她!!
一切還是如一切!沒關係,不管她怎麼說怎麼怨~
我還是選擇做一個好人!!我不怪妳!!

只有我還在死守著承諾...但至少我是個好人!

部隊裡有很多很討厭的的傢伙,不好應付的呢!!
真是辛苦!!除了忙還是累!!
一旦撐過去了,你就不會想再回憶它了!
所以我也是很空白的!
只是多看了些人罷了~古意的~會閃的~會做事的~會認真的~會抱別人LP的~
只要你開口,通通都有!
這些"咖小",看看就好~

半年了~日子還是過的很慢啊!
即將掛階升格了,加油加油!
還有另外一個半年要過,穩定自己的心吧!
沈穩~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