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7 02:58:30肉圓的生活珍事

What`s going on..?

在一切又回歸到了平靜後,我開始反省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大大小小....
是啊!
又過了一年了,又年長了一歲了!但..
好似絲毫沒有任何的成長!或是....對自己的認知還不夠....
當初的雄心壯志、心中霸氣,似乎已經被磨的蕩然無存了....套一句一般人常說的一句話:『..我到底進步了多少、又或得到了多少?』
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熟識』;從『熟識』到『客氣』、再從『客氣』變成『不熟』,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真的真的不懂!
做人做事真的要做到問心無愧!我一直在自我提升!無時無刻勉勵自己的決心但總是讓我在人際間碰了又碰、撞了又撞不完的牆壁!
我只能說:『要去寬恕批評你的人,因為世間上沒有絕對的..互相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