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21:45:24。相信。希望。

在婚姻中,繼續保有愛情...

常聽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更可悲的是,小三還要來盜墓!
既然如此,那又為何要為愛而婚?

結婚到現在,算算也有半年了!
身邊的長輩、家人、朋友甚至同事,
全都有意或無意的提醒自己,該準備生小孩囉!
再不生都成高齡產婦(才三十初而已耶!真是太誇張..)
或是再不生衣服就要送人之類的,總之一堆催生的
言談,每每都令我和老公逃之夭夭。
但是昨天,看見老公抱表哥那五個月大的孩子,
雖然抱的姿勢不是挺熟練,可是他那慈父般的
微笑,見他看baby的樣子十分的慈父樣,
突然覺得,多希望此刻他抱的是我們的孩子!

其實並不是不想生,只是目前存款都
還不夠,看看表哥和表嫂每個月為孩子的花費
例如:保險費、奶粉、尿布錢...好在衣服都是撿
現成的,否則還會花費更多!這是一筆驚人的數
字啊!我們才剛起步,甚至還租房子在外面住,
怎麼有辦法負擔呢?不過,我很珍惜現在這段
兩人世界的時光,放假能一塊兒睡到自然醒,
能一起看電影、四處走走,一起做許多有孩子
的夫妻沒法做到的事,這樣的甜蜜、幸福時光,
那是只有現在才能擁有的,不是嗎?

最喜歡和你看完電影後,一起手牽手散步走回
家,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一起談未來
一起說夢想,聊心事。『你說,這就是愛。』
你不會天天將「我愛你」掛嘴邊,但是我想做
的事,只要你可以,你都會陪我完成;雖然婚姻
是愛情的墳墓,也要提防小三來盜墓,但是,
如何在婚姻中,還能繼續保有愛情,我想這該是
我要用心去經營的和努力的,畢竟,每個人都
喜歡談戀愛時那種甜蜜的氛圍,所以若能繼續
保有愛情的模樣,那麼即便是必須住在墳墓中,
也能是甜蜜且心甘情願的。
小莉莉 2013-11-21 13:59:46

好好珍惜甜蜜的兩人獨處時光!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的! 2016-12-07 09:33:2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18 10:48:45

親愛的台長。相信。希望。: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你說,這就是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