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6:00:37。相信。希望。

那些年,我們一起喜歡的男孩(2)

雖然我的情敵不止一個,而且裡面還不乏我的好朋友(果然是英雌

所見略同,哈哈~)但是沒關係,誰說喜歡一定要說出口?在那個以

讀書為導向的年紀,暗戀不過是我抒解課業壓力的出口之一,更

何況我一個小女生,怎麼好意思向男生表白,萬一被拒絕了,小小年

紀的我,尚無強而有力的心臟可以承受這一切,所以默默的喜歡

他,變成了我們共同的默契。包打聽的我,知道他和我同一個英

文補習班,所以每次要去上英文課時,我總是刻意打扮自己(還偷

噴大人的香水哩~)但其實說打扮,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裝扮,不過

就是換上便服而已,那年代的我,衣服都是大人打點的,有什麼就

穿什麼。記得有一回我忘了穿外套,剛好坐位很靠近冷氣出口,上

課冷的直打哆嗦,好友看見了,就幫我跟他借外套(那位好友和他是

從小一塊兒長大的青梅竹馬),雖然他平常嫌我是「IBM 就他的英

文解說是:國際大嘴巴,哈哈哈~因為我很愛和他打鬧,特別愛和他哈

啦、愛扯他的後腿,所以我們倆個平常在教室總是沒個正經,互潑冷

水。他看了我一眼後,就借我他的外套,雖然嘴上不忘記嘮叨要我不要

弄髒他的外套,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高興能借我外套的!(呵呵~因為我好歹

也是個小正妹咩!自我感覺超良好一族^^)

 

那一天,我整堂英文課上下來,完全都不知道老師究竟在講啥,因為我

好害羞、好興奮,直到脫下來還他那一刻,我的開心持續了一整晚!

甚至現在回想起那一刻,還是能笑得很燦爛^_^那時候雖然被課業壓的

晚上都常做惡夢,但因為有了愛情的調劑,所以國中時期的我,還是過

得很精彩,很快樂。那時候我在班上有幾個很要好的姊妹淘,我和其中

一個互相交換自己喜歡的人是誰這個秘密,每節下課總會兩個人自個兒

拉到角落,吱吱喳喳地的熱絡討論著,當然內容不外乎和喜歡的他又有

什麼小進展,或又發現喜歡的他哪些小地方、小習慣之類的,諸如此類

的事,都能讓我們開心好久好久。自從我知道好友中有一個和我一樣都

很喜歡他這件事之後,我常裝作若無其事地的在她面前虧她,甚至還會

在他出現之後,故意推她去撞他…(奇怪我那時怎麼會這麼大方厚?)很快

的班上同學也知道她喜歡他,也常在上課時故意虧他們兩個,但幸好他

並不喜歡她,我在想,或許那時的男孩,還不懂愛情吧!所以對於女孩的

愛慕總是不以為意,所有的女孩對他而言,都只是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