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3:32:40。相信。希望。

我的手快成氣象台了…

這一個禮拜

每個晚上我都難以入眠

不是不累 不是不想睡 只是…

手酸痛到難以入睡!!

 

真的很可憐 …

連著幾天晚上都沒什麼睡

臉上又開始掛著兩顆大大的"黑輪"

沒法睡美容覺 臉上擦什麼保養品都沒用

慘白的一張臉+兩個黑眼圈=中國國寶…= ="

昨晚又酸痛到 我拿右手打左手 結果哩…

左手酸痛並沒解決反而更痛…看得出來

這種以痛治痛的方式 對打鋼釘和鋼板的左手來說

"超級不適用"!!!

 

因為精神不濟  白天幾乎都呈現恍神狀態

今年的中秋節 對不起我的阿母

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沒回家過…歹勢啦…

可惡的颱風天!!!

 

上一篇:久違了,我的家…

下一篇:面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