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2:04:17。相信。希望。

♫~慶幸有你愛我~♫

慶幸有你愛我


作詞:張樂聲/林倛玉
作曲:林倛玉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林倛玉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的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REPEAT*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
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 愛我…
 
●~最近由於開始著手幫忙男友的生意,身心都有點疲憊,
才知道原來自己創業有那麼多的"眉腳"要注意,每一個客人都
很珍貴,每件事情從進貨、補貨到算成本、備料…大小事一堆,
忙的時候算錢很快樂,但不忙的時候算錢就是我最頭痛的事,
雖然自己是讀會計系的,但我深知當會計才是一家公司最吃力不
討好的職業,因為他掌管著一個公司的營運,拿錢的時候都找他
但是沒錢的時候呢?都怪他…因為老闆只看見收入,卻沒想過收入
不一定都能應付所有的支出,大大小小的帳每一筆會計都要記得
清清楚楚的,這還不累人嗎?
 
近來為了大小事不知和男友吵過幾回了,我知道我們兩個壓力都大,
他有他的壓力我也有啊!現在才剛開始創業,創業維艱是每個人都
清楚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懂那艱辛的地方在哪裡。每天的業績是一
大壓力,業績不好就要不斷的檢討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錯?是地點不好
嗎?但是我們明明就見到來往的人群不斷?那是賣的東西不好吃嗎?
也不會啊!因為吃過的人都誇獎,那是賣的太貴嗎?…已經賺很少了,
還嫌貴嗎?我們算是最不會做生意的生意人了,因為每樣東西都只
賺那微薄的錢,最多只和成本打平而已…我想是因為景氣不好,
大伙兒賺的錢不多,自然吃零食的機會就減少許多,現在也只能
加減賺囉!
 
業績不好時,每天回來算錢時就會有點小悶,雖然知道剛開始不能
要求太多,但是有哪個人面對業績不好時還能常常神態自若的?
我畢竟是凡夫俗子啊,面對世俗還是會有些看不開之處,幸好我
還懂得自省、懂得盡量往好處想,曾經在書上見過這樣的一句話:
『把每一天當做人生的最後一天,那麼做每件事都會盡力,遇見
的每個人事物都會珍惜,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想不開了…』
當心疲累時,聽聽一些激勵人心、溫暖人心的好歌,會幫助自己
更學會珍惜與感恩。正因為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所以才慶幸還有你
愛我,這個你不一定指情人,一直守候著你的父母親、兄弟姊妹、
親朋好友們,都可以是那個還愛著你的人,當全世界都忘記你時,
只有他們還一直默默的愛著你…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愛的盲點

沉默的影子 2009-07-22 02:09:29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