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5:21:38。相信。希望。

每個階段所思念的人

 

*在台北,我最喜歡的小朋友:潘柏宇~

昨天,是我下來南部這二個月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終於見到了我思念以久的小朋友,他真的好可愛!!雖然昨天見面時,他一開始有一點兒忘記我了,害我還難過的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被我男朋友他們笑,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念他嘛!我最害怕的是,被自己在乎的人忘記了,那種被遺忘的感覺,我害怕…

現在想想,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似乎都會有一個思念的小朋友。國小時,我思念的是和我差四歲的弟弟,那時的他好貼心、好可愛,雖然有點胖胖的,但是喜歡吃東西的樣子透露出他的純真可愛,那種天真無邪的模樣,我好喜歡!可惜我們無法住在一起,因為無法陪伴在他身邊,所以我天天思念他;國中時,我思念的對象是我妹妹;高中到大學這段時間,我思念的對象是我小表弟。他們這幾個小朋友之所以讓我思念,一方面是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子,喜歡看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喜歡陪他們玩,另一方面是他們那段時間對我的需要,因為被需要,使我覺得自己更應該負起陪伴的責任,但是…因為沒法長久陪伴,所以只能不停地思念、想念、掛念…

每次看到小朋友因為不想我離開的哭鬧聲、眼淚,每次都令我鼻酸,因為我沒辦法長久陪伴在他們身邊,畢竟我不是他們的爸媽,在他們的生命中,我只能算是過客…不知道是因為星座的關係還是我本身的個性所致,我特別容易吸引小朋友的喜愛,某方面的特質也很像小朋友,每每見到我喜愛的小朋友,多希望我是他們的爸媽啊!我想若自己也生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孩子,自己應該是最黏小朋友的媽媽了吧!

在台北生活的後半段,因為認識了我男朋友而間接認識了這個超可愛的小朋友,從見面的第一瞬間,我就被他的水汪汪大眼深深吸引,再加上他有點微胖,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天啊!真是可愛的快要爆炸了!每個見到他的大人沒有人不被可愛又古靈精怪的他所吸引,他就是這麼有本事,難怪我立刻成為他的粉絲。因為認識了他,我的生活開始變得有趣,每天最期待看到他的笑容,最喜歡聽到他的笑聲,只要有他存在,我的心智年齡瞬間降低,看著他慢慢的學會走路到學說話,每一天都有新的驚喜,我終於明白當爸媽的樂趣了!剛從台北要南下的那一晚,和他分開之後的我,在車上不停地掉著擦不完的眼淚,回來的每一天無時無刻不想念著他,像著魔似的,只想著他…

昨晚和他一塊兒玩彈珠、一塊兒走路、說話,當他漸漸的想起我是誰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晚,但是我很滿足了,回想他昨晚害羞的親我的模樣,不想我離開的模樣,我又忍不住笑了,這個小頑皮就是有這麼大的魅力~~昨天我發現,他變得更聰明,拿到自己想玩的東西會立刻雙手藏背後,然後快步離開,讓你追不上他又擔心自己的東西被摔壞,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只是…他明天就要回台北了,我想下次再見面,他是不是又會忘了我呢?…………唉………人生總是不能盡如己意啊!

可愛的潘柏宇,你為什麼要那麼可愛呢?阿姨真的好喜歡你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