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8:15:06。相信。希望。

開始一隻手的生活…(3)為自己而活

 

算算開完刀後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這一個多月,

我逐漸適應一隻手的生活,除了惱人的睡眠問題…總在

逐漸入睡時又痛醒…數不清我到底有多少個夜晚沒有真正的

熟睡,看著正邁向團團圓圓一族的眼圈,真是既無力又無奈啊~

 

  昨晚又去複診,看到x光片中骨頭癒合的狀況,看來大致良好,

持續下去的話,我應該可以自行決定不用去複診了,畢竟每次都浪費時間

在等待叫號上以及那510元的預約掛號費用,真覺得很浪費個人的寶貴時光!

(雖然說我在家也閒閒無事…但,至少在家不用花錢!

自從認命的適應一隻手的生活之後,我開始思考這段期間,我除了當米蟲,

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呢?說真的我很閒不下來,沒上班沒目標的生活,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廢物,從前在找工作時還很羨慕那些不用上班賺錢的人,

沒想到真的不用上班時,還挺懷念那種每天為了趕上班時間打卡的模樣,至少

日子過得很充實,不用在等待中度過;不用早上起床就在等中午午休,而下午起來

便在等晚上睡覺,這樣的日子要人不痴呆都難哦!

 

  我決定利用這幾個月的空檔去考個國家考試,我想那些老早在準備考試

的人若看到我這麼寫應該會氣得吐血吧!因為我對這考試的態度只是打發時間

順便充實自己的替代品,而不是將它視為非上不可的考試,畢竟全國有一堆人

在搶公家機關的飯碗,我又非本科生,所以只抱持著「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的態度,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就不會失望。之後我應該追隨著另一半的腳步

回去南部靜養順便準備考試吧,人生就是充滿著這麼多的不確定性,你無法預料

只能順應它的變化,保持彈性的自己,能屈能伸。

 

  現在的我,其實在哪兒靜養都可以,畢竟我還有另外一隻手,雙腳也還很健全,

只是北部的氣候真的不適合靜養,我決定回南部是回哪個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

現在,只想要寧靜的生活。過年期間待在南部一個禮拜多,再回到南部再次感受那種

生活質樸、日子簡單的環境,更加確定了我想回南部的決心,現在身心靈需要調養的我,

不需要花花綠綠的生活、不需要繁華熱鬧,只需要回歸到最原始的自己,因為……

我是在這種環境長大的,我想重新感受那不需要刻意包裝的自己。

 

  物質的享受、外表的包裝、無法忍受孤獨…在北部生活太久,即使

本性依然沒變,還是多少會染上虛華的氣息,『簡單也可以很有味道』,這

道理在北部很難感受到,回到南部才知道原來最簡單的生活,才是最值得玩味最能活出品味的…

*回南部度假的漢堡和奶茶 ^ ^



*南部常見的看門台灣土狗(啥米尚青…土狗尚青啦 !)

沉默的影子 2009-02-13 03:05:19

一定要把手看好喔
不然小心會有後遺症

我也好想回南部
每次放假回去都不想上來台北
唉..時勢不如人意
只好繼續在台北打拼
好想念媽媽煮的菜>”<

祝你早日康復
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應
嗯,謝謝你,情人節快樂! 2009-02-14 14:43:18
2009-02-12 21:31:39

真是很抱歉,說好過年妳回南部時要去看妳的
結果時間被我用光了還是沒去看妳
看到妳要回南部休養,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次,我一定會把時間處理好去看看妳
有空也歡迎來看看我們喔
祝福妳早日康復喔

版主回應
我是會回南部只是不一定是回高雄哦!不一定要來看我的,等有緣吧我們不用刻意約也會見面的,畢竟我們的時間搭不上要相約也是挺難的,對吧!謝謝你的關心,我會好好修養的,別擔心。 2009-02-14 14: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