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5:59:17。相信。希望。

妳說妳愛他  很愛很愛他

愛到分不清是非對錯

愛到用盡全身的力氣

只想換來他一個擁抱  他每一個轉身

 

愛  這東西說出口容易

只是妳懂嗎?

具備了愛一個人的能力

不代表  就夠資格被愛

具備了被愛的資格

也不代表  就懂得愛人

愛與被愛 需要對等的條件

不是用盡全力付出了

就能有結果的

 

也許 我也不懂愛

我只是個在愛裡摸索、打轉的人

我們

都渴望被愛

 也渴望一份安定

但是 我明白

不該只是一昧的給予或接受

單向的愛

 遠比想像中變質的快

 

我 不輕易說愛

因為我要的愛 很單純、唯一

我只會說很喜歡很喜歡

但 我明白

有些愛 一旦有了缺口

就不要再留戀

學不會在愛裡傷害人 那麼…

也不要在愛裡重覆被傷害

放下不難

難的是想擁有全部…

 

愛情不是盲目的 盲目的是

自己在愛情裡 總愛上自以為對的人

孤單不可怕 寂寞並不孤獨

為了填補空缺而愛上的人 註定永遠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