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5:59:26。相信。希望。

指間傳遞的溫柔…

常常,在一陣激情之後,倆人躺在床上,
靜靜地望著天花板,他伸出右手將她的左手
緊緊地抓住,不發一語的她,安靜地感受由雙手傳遞而來的溫暖…

昨晚,他比她先一步上床躺平,沖澡出來的她,望著他靠牆而睡的
側身,心中有點落寞,這陣子她老不懂他在想什麼,她感覺彼此
的互動似乎遇到了瓶頸,她漸漸快包容不了他的無厘頭任性;
難道真走到了下坡?直到上床之際,她還在思考這問題,躺下
後望著他的背,伸手想撫摸他光滑的肌膚,卻被他一句:
「我很累,不要來煩我!」斷了她所有的想法。

她不是沒有原則,也不是沒有個性,只是再有個性想法的女人
遇上了真心喜歡的人,在他面前,也不過是個小女人;
也許這陣子他為了某事煩心,脫口而出的話也不是真心,
但每句無心的話卻在無意間都傷了她敏感的心,被惱怒的她
索性也學他側睡,兩人來個背對背。她在心中立下個五不
宣言:「不給碰、不給摸、不給抱、不給親、不給牽!」
哼,她倒要看他今晚要怎麼入睡!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她不時的翻來翻去,就是想測探他是否入睡,甚至起床上
廁所,她就是想吵得他不能安睡!這策略似乎奏效了,只見
他翻過身來,嘟嚷了一句:「很吵耶!」隨即變成平躺的睡
姿,她聽在耳裡,眼淚卻化成不甘心和委屈從眼眶裡掉了
出來…不想讓他知道她在拭淚,背過頭去,她的委屈已悄悄地
浸溼了半邊枕頭,腦海中不斷浮現近日兩人互動的畫面,她不願
去想,但卻不得不承認,她已快受不了他的任性了!
或許…再這樣下去,她們的關係就真的快走到極限了…

他見她又側睡,有點不高興地將她的身體給搬了過來,「真是的,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有脊椎側彎,老愛側睡…」接著他伸出自己的右手
牢牢地將她的左手抓住,然後便發出微微的鼾聲。有點錯愕的她
感受著從左手傳來的溫暖,但隨即便心有不甘的想起自己剛剛的五
不宣言,當下便不安份地扭動自己的手,即欲掙脫;也許是力道有點
過大,吵醒了欲沉睡的他,見她欲掙脫右手,他有點惱怒的說「唷!
不給牽、不給碰啊!好啊,不牽就不牽。」話說完,他便又繼續沉睡
天知道她的心有多難受?她只是想偶爾耍點任性,想得到他的安慰
卻換來他的這番言語,好吧!她的心一沉,不想再為他流任何眼淚
了,逕自側身睡去…

人,在睡眠中,防禦心都是最低的,再倔強的人,
一旦沉睡之後,都會是最安全的人。半睡半醒之間,
她感受到有隻大手沉重的壓在自己的腰間,甚至有隻腿還
壓在自己的腿上,即使想掙脫也沒力了吧!睡得朦朧的她,無力多想,
便任憑那沉重的身軀逕自壓在自己身上;天亮,她們倆依偎著而睡
他的臉靠著她的小臉,他的大手…牽著她的小手…

如果我任性,那是因為我想得到你的肯定,
如果我生氣,那是因為我想得到你的在乎; 
我流淚,只因為我怕失去了自已,
有困惑,只因為我懷疑該不該繼續……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
下回我任性,只希望你仍用你的大手,緊緊抓住我欲放開的手。
Afalol 2007-06-01 13:52:49

越親近的人
越敏感
更需體貼訶護

版主回應
嗯,沒錯,十分認同你的論點。因為親近,所以更在乎彼此的感覺… 2007-06-02 2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