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0:10:30健素糖小花

用不到的稱謂

某一個星期六的早晨,

同事的男朋友公司家的社團辦了健行活動,

約了我們一起去共享盛舉,因此認識了我同事她男友別部門的同事。

我同事她男友的同事就是那種很懂家電的男生,

很剛好的我是生活白痴,

所以,如果我們是朋友,應該可以偶而幫我修修電視之類的。

 

這是一個沒有重點的故事。

 

我們應該已經是朋友了,

但如果我談起他,我還是會說:「我同事她男友的同事......巴啦叭啦......」

對照起以前在教書的時候,很多小孩都會說:「老師,我朋友怎樣怎樣的...」

每每心中都在OS:這些人不就是同學嗎?幹嘛說我朋友?!

在我的人生當中,任何一個人都會有屬於他的專有代名詞,

但就是用不到「朋友」這個稱謂,「男朋友」亦然。

 

希望男朋友這個稱謂可以是專屬某一個人的,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