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01:01:09Chinchilla

照顧我的男人

最近得悉我的摯友Uncle要離港遠赴歐洲﹐一方面是求學﹐另一方面是和他的情人雙宿雙棲﹐真的替他高興﹐友人得到幸福﹐多麼令人振奮啊﹗可惜的是﹐我將會暫時失去一個了解﹑明白我的人 ﹐一個與我走過興奮﹑心痛歲月的好友。

昨晚的我﹐被可惡的那個他弄得傷心欲絕﹐約了Uncle和姊妹唱K﹐邊唱邊哭紅了雙眼。傷心時向Uncle撒個嬌﹐說我將會失去一個真正照顧我的男人了﹗Uncle離開了﹐便沒有男人在我憤怒時一起罵那個不知好歹的他﹐在我傷心時陪我談天﹑任我流淚﹐或在我任性時陪我喝酒﹑抽一根煙。Uncle離去﹐我當然捨不得﹐但人家的幸福難度就不顧嗎﹖我一直相信愛是應該無私的﹐友情如是﹐愛情亦如是。我是應該好好為身邊人著想才對的嘛﹗愛你﹐就盡量付出與妥協﹔不愛你﹐也只好離開你。

既然愛是無私的﹐那我也應該好好對待心愛的那個他﹐讓他得到他應得的幸福。只是﹐我深信﹐我已無能為力再給他幸福﹐因為他需要的﹐根本不是我所能付出的。所以﹐也是時候想想應該怎樣和他別離罷。別離了﹐他也許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他的人﹐而我﹐也可找到真正懂得照顧我的男人嗎﹖

我愛你。

但願我和我愛/愛過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並找到照顧他們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