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3:10:16我滾了

要開始作便當了
明天開張

其實今天就已經有兩個教會的朋友跟我們訂
下禮拜也有



我們也忙的要死
因為買回來的肉居然作出來不像我們預想中的

呵呵呵呵
我媽跟L都好期待
只有我好擔心喔


我好怕很快就倒閉了 = =

還有怕很多的事情...
譬如作出來的東西感覺沒那麼價值之類的.....



唉!

反正我沒有說很期待
因為可能(必須)要開始早起了
雖然說可能會沒什麼生意@@所以空檔時間很多

可是
~~~~早起就是一件痛苦的事
(九點起床啦,其實還是很幸福 = =)
我要這樣的給自己洗腦才對~


我很幸福

呵呵哈哈
哈哈呵呵

不知所云


只是上來隨便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