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01:10:15我滾了


真的很驚險啦

剛看一看網頁
跟我借天堂帳號玩的人打電話來
超級急的跟我說叫我趕快改密碼,好像被盜帳號了
還是黑妖那支!!


因為他在網咖玩
所以我用家裡電腦改
然後他一面繼續踢黑妖
等我改完之後
我再用家裡的上黑妖,但盜帳號的人就沒我新的密碼啦

上去之後
笑死嚕
因為我昨天才買了+9銀光雙刀,身上剩的一點點錢全都轉到法師帳號了
(我平常都是放錢在黑妖身上喔,剛好今天轉到法師身上)
然後倉庫有用密碼鎖
然後我黑妖身上只放30幾萬
你知道嗎
我全身不知道幾億的裝備
全都有封印,沒有一個被動到
還有倉庫,他因為踢來踢去根本也沒拿到東西

哈哈 從頭到尾他盜到30萬

不過我覺得有些疑點
很奇怪
因為我上線的時候
身上還有5032的現金
很怪阿,為什麼他不是把所有的錢305032,全部都拿走
卻剩下個零頭給我?,這樣他光按數字的時候不是就浪費時間了?

這點超可疑,可能他是一個新手馬夫吧我覺得

還有
我朋友才剛在網咖上線就馬上被盜

我記得我看過文章說
通常中了木馬
不會說馬上中馬上就被盜帳號

可是我朋友是上了沒多久馬上被盜耶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奇怪



反正我覺得這次不是大陸仔盜的
因為我聽過他們的手法
跟我被盜的情形完全不一樣


但我沒有懷疑我朋友喔
我想他馬上上線馬上被盜
會不會是因為其實前幾天就中了木馬了
剛剛好在剛剛那個馬夫盜帳號

或者是真的就是馬上中木馬馬上被盜


反正不會是他
因為他剛剛是在網咖
網咖都是我認識的朋友,還有我弟
剛剛大家都看到他被盜帳號


幹 居然還來笑我,說我終於也被盜了吧哈哈哈

那是因為我只被盜30萬他們笑的出來啦


我要是全身被盜走



後果真的不敢想像 = =
值太多錢了

呵呵
居然有人被盜帳號還可以笑的這麼開心的


哈哈 真的很開心啦
30萬ㄋ一ㄚˇ ㄋ一ㄚ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