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3:54:14where

過完節日我又會變瘦..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為甚麼會有過不完的節日..
記得才過完西洋情人節..
怎麼又來了中國情人節..
恐怖的是你的生日又要到了...
我自認自己不算笨..
但是要為你挑禮物可就麻煩了..
不知道你喜歡甚麼..
又怕買了你會不喜歡...
不過如果能讓你開心花再多錢也都沒所謂..
所以每當我身上有錢時..
那些日子我會變的比較胖...
我身上沒甚麼錢時..
那些日子我會開始減肥...
最慘的是過完節日時...
我的體重會直線下滑...
親愛的老婆...
為了你..我不時在調整我的體型..
我雖然希望我能富有一點..
但我不希望自己變的更胖...
所以我會拼命賺錢給你過節日..
我就能變瘦一點...
這種代價的確瞞高...
老婆我變瘦沒關西...
只要是你喜歡我再瘦一點都沒關西...
親愛的我只要你快樂..
情人節快樂..
笨蛋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