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3:55:01where

情人節 / 真相大白

/ 喔喔 / 你這個小壞蛋 //

/ 居然在我洗完澡後 //

/ 偷偷在房間點蠟燭 //

/ 還在中間擺上小禮物 //

/ 真是的我又被你騙了 //

/ 我還以為我的情人節禮物 //

/ 就是那2條天殺的曼陀珠 //

/ 幸好那只是場騙局 //

/ 你還真用心啊 //

/ 在罐子裡放入你親手折的 //

/ 299顆星星 //

/ 跟我最愛的菓風小舖 //

/ 出產的糖果 //

/ 還有我期盼已久的對戒 //

/ 親愛的你變浪漫囉 //

/ 老婆好感動好感動 //

/ 謝謝你的用心 //

/ 老大我愛你 //

/ 情人節我們都快樂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