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0:43:51where

時間

/ 時間真是快的嚇人 //

/ 轉眼間下個月 //

/ 就是我滿23歲的生日了 //

/ 我就要跨入變老的階段了 //

/ 我的細紋會變多 //

/ 我的皮膚會鬆垮 //

/ 我的胸部會下垂 //

/ 天啊十年後 //

/ 我大概都成老太婆了吧 //

/ 親愛的我真是恐慌 //

/ 十年後你還會愛我嗎 //

/ 即使我的頭禿了 //

/ 臉垮了 / 皮鬆了 / 牙掉了 //

/ 奶垂了 / 腳軟了 / 眼瞎了 //

/ 你都不會改變嗎 //

/ 我已經不再年輕了 //

/ 你已經肯定的 //

/ 要牽我的手走下去 //

/ 不管生老病死 //

/ 不管髮白齒落 //

/ 你都不棄不離 //

/ 你都會堅持到底嗎 //

/ 親愛的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