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3:48:27where

要學會堅強

給我最摯愛的老婆..
常常我自己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
你會過的怎麼樣...
雖然我一直都在..
但是..但是..我打個比方說喔...
如果我不能在你身邊了.....
我不能為你擋風遮雨了...
你要比我更堅強喔...
因為你要為你自己的未來勇敢的走下去..
如果打雷了..你要用雙收烏住耳多..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要勇敢的頂回去..
如果你迷了路..記的找警察伯伯為你帶路..
如果肚子餓了要記的吃飯..
如果累了要記的休息..
如果蟑螂再出現..你可以用拖鞋嚇牠..
因為蟑螂很怕拖鞋..
我只是打個比方說喔..
因為我怕你會忘記..
沒別的意思..
只要我還活著心跳還沒停止..就算頭髮白了..臉皮皺了..奶垂了....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只是..想跟你說..親愛的老婆..萬一我突然不在了..我會很擔心你..
我怕你會忘記我的提醒..
所以我得在還沒問題以前為你寫下醒言..
我的存摺和印章都在抽屜裡...密碼都是197968..雖然不多..但是還是希望你能笑納..
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更多更多..
只是如果我不在你身邊..
你一定要活的更堅強...
笨蛋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