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2:10:43DINOSAUR

別人的男朋友

沒必要這麼不友善吧

 

很不友善的別人的男朋友

 

 

 

跟兩對情侶一起住是什麼感覺?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我也有一個屬於我的肩膀................

 

每次聽到室友大聲的叫著男朋友的名

又是做東又是做西的

為什麼???

為什麼我連一個讓我趴著好好哭一場的肩膀....................都沒有.............

最近的我

又開始想要好好哭一場.....................

 

 

 

 

最近在想................我會不會是那朵爛桃花???

人人避之唯恐不及...........................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肩膀!我自己有!!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MR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