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0:49:50DINOSAUR

成長

回顧這幾年自己寫的東西

 

窮極無聊

 

 

妳的人生怎麼可以這麼亂???

 

刪了

好像有點捨不得

不刪

就好像提醒自己是白癡

 

 

生活??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親情?愛情?友情??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的生活圈開始縮小.......

本來我很在乎的事

本來我很在乎的人

不知從何時開始

好像沒這麼在乎和在意了

上班.....放假.......

日子過得很無聊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不想一個人

但還是一個人

萬能的神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有個肩膀讓我靠???

 

 

 

這一次聲帶發炎

今天已經第十七天了

烏妹提醒了我

是不想說話還是真的生病

是呀

是心理影響了生理嗎??

如果......................

我真的再也不能說話了

是不是............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說話了

也許

我是真的不想說話吧................

 

三十歲了

是不是該成長了?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