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1:04:23DINOSAUR

工作狂-2008/05/17

好吵的手機
好想把擬丟掉喔
手機響了四次
不是有人找我
是鬧鐘響起
今天要加班
昨天三點多才睡
一大早就吵個不停的手機
超想把它丟掉的

然後
九點
真的叫做鬧鐘的那只鬧鐘響了

沒錯!!!
我有很多鬧鐘
我真的很愛賴床.....
人家爬不起來嘛>”<

各位親愛的室友們
真的很對不起妳們
我家的鬧鐘總是把大家叫醒
卻沒能力把我叫醒
真是很對不起大家...


可是跟貨運行約好了今天會去收貨
所以我一定要起來

很努力的爬起來
媽呀!!
我真的好想睡覺喔......

九點半帶著早餐出現在公司
然後摸了很久很久
才進倉庫整理貨
今天的目標是一百五十箱

拜託~~~
我並沒有很厲害
所以
很糟糕的是
我只做了七十幾箱
心中冒出一個糟
沒辦法呀
我已經連續工作太久太久了
今天做七十箱已經很厲害了耶
安慰自己ING.....

撥了電話給秋
問她晚上陪我吃PIZZA好嗎
她說有人請客當然好

沒錯!!
當我工作量大的時候....
會找機會亂花錢
最近....越花越多
我覺得宏說的沒錯
我可能有憂鬱症
我發現
最近越來越會亂花錢
而且一點也沒有痛的感覺
真的很糟糕.....

希望下星期這批貨出去後
我可以好好的正常上下班一陣子
因為
真的好累

說實在的
工作狂真的很不應該說這種話
一點拼勁都沒有
很糟糕喔!!

PS.
9:30~7:00
9.5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