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54:37DINOSAUR

最近很悶

工作很累
已經連續五天都上十二小時以上的班
下班回到家把自己弄乾淨後
再繼續瞪著文件
再繼續寫著筆記
把今天未完成或明天必完成的事硬背起來
深怕一個不小心漏了A或少了B

昨晚睡得不好
一直醒來看著房門
總覺得門外有很多很多的人在等我簽名
幹!
我又不是大明星.....
每天簽不完的名
收不完的貨
出不完的貨
做不完的文件
狠想哭
真的狠想好好的哭一場

早上室友一早就要回宜蘭了
她問我怎麼不多睡一點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呀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我也想好好的睡一覺呀
可是真的睡不著
我跟她說我想哭
她叫我大聲哭出來
也許就會好一點了吧

今天八點還沒半
我就拎著兩大袋昨晚整理完的文件
買了早餐
就進公司了

很好笑
我真的是假日一條龍
今天是星期六耶
平常要睡到九點的我
八點多一點點就出現在公司了

這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

不知不覺
時間過得很快
真的他媽的快
弄了一個段落
七點了...

本來約慈要去投投籃跑一跑跳一跳
可是我....
今天不小心又上了十個小時的班
好累好累

所以....
我又拎了另一袋文件回家當晚餐....

租了片
本來想假裝自己有放假
但不知不覺我又在電視前面坐到十一點
洗了澡
洗好衣服
開了電腦

12點了耶
我是不是該睡了

很累很累
可是為什麼我的靈魂不放過我的肉體???
不肯休息的靈魂真的很煩人!

上一篇:bear hug

下一篇: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