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1:15:14DINOSAUR

bear hug

西方人會認為擁抱是(健康)、(高興)、和(聰明),
擁抱對他們來說是很普遍的事..

但在亞洲內會認為擁抱是對情人.親近的家人.
或同性別的好友才會有"擁抱"的舉動,
不是很普遍的象現~

真情的擁抱可以使被擁抱者更 " 長壽 " ...反之則沒有效果..

另外.很久以前外國有項實驗.把剛出生的公猩猩和母猩猩隔離.獨自生活.
長大後再放到另一之母猩猩的籠內.看是否會交配.結果.
公猩猩一直打母猩猩..原因是因為公猩猩從小缺乏愛..
以致於不懂得去愛...而以他想像中的方式(打)去愛...

所以擁抱也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像母親經常擁抱小孩一樣的感覺
很多人都會渴望被擁抱.被真情擁抱時.感覺是美好的.
尤其是被好朋友或是情人擁抱時.難過時被擁抱.也會使心情舒緩...

研究人員說,擁抱的時候可以增加血液裡「催產素」的比例,
降低血壓、減輕壓力、延長壽命。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研究人員說,擁抱的"質"比"量"重要。

高品質的摟抱是真心的,是有感情的。
虛情假意的擁抱不會增加催產素,當然對增加壽命沒有幫助。
擁抱是一種愛的表現 , 它讓彼此的距離更接近~

我們在擁抱時,是心貼著心的,,所以何謂"貼心的感覺"就是怎麼來的,....
我們在難過時需要擁抱,因為它帶來了" 溫暖 "
我們在害怕時需要擁抱,因為它帶來了" 勇氣 "
我們在快樂時需要擁抱,因為它帶來了" 分享 "
由此可知,擁抱是真愛的表達行為


最近王小儀學會了hug

give me a big hug
然後我就會張開手
王小儀也會張開手
我們會很甜蜜的緊緊抱在一起

然後
王小儀會再說
give me a small hug
她會把小手縮得小小的
我也會把小手縮得小小的
然後再抱在一起狂笑

我也會趁機
要她去抱老爸老媽

我喜歡擁抱的感覺
我常會出奇不意抱住老媽
也會偷偷的偷抱老爸


什麼時候
才會有人
偷偷的抱住我

好想被擁抱.....

上一篇:脾氣很不好的卒子

下一篇: